居里--老葉我愛你啊

\all葉/
膽子很小的台灣人,碼字速度慢破天際。最近會開始貼一點自己的塗鴉。

歡迎勾搭<3

對不起不是長評也不是更新,只是個奇怪的告白

是我網路抽風還是怎麼了,沒辦法給七爺發訊息,留言的字數又不夠,請容許我用這種奇怪的方式給你發文字QQ
誒怎麼好像沒辦法艾特…(´;ω;`)

只好佔一個tag了被我打擾到的所有人我很抱歉(下跪)
=====以下腦殘粉發言===

因為考試積了好久的文沒看,現在才看見七爺那篇抱怨文,雖然過了挺久還是想來說說話

七爺一直以來的認真我們都看在眼裏的,從炮灰文到現在,對角色的愛和全神貫注我都自嘆不如啊w雖然你說自己退坑了,可是你還是回來了,你都不知道我有多高興,每個週末看見你更文就特別期待點開的那一刻!文字溫暖又淺白,而且角色心情的刻畫描寫永遠都那麼令人感傷又令人心動,看見周澤楷在老葉樓下等了一夜的時候,風感覺都溫暖起來了,這就是七爺給我們的感覺阿

還記得那時候我11點補完習回家,看見炮灰文結局更新了,立刻坐下來看,看到最後眼淚鼻涕一把一把的還不肯去洗澡睡覺,硬是打出一長串訊息跟七爺告白,最後被我母親沒收了手機三天(X)

哎呀怎麼好像都講不到重點…我本來不是要告白的,可是打到現在我也忘了要做啥…每次打長評給七爺都會慌了手腳哈哈哈哈

說真的我真是恨不得你日更啊!!雖然每週字數跟劇情都又厚又紮實,可是我覺得,寫文時最焦躁的人一定是你吧,就捨不得催更了,我相信大家也是的,只是他們也不小心就用開玩笑的方式說了出來,你別跟他們氣
至於一些KY,都說是KY了就交給我們來吧你別放在心上了!!♡
(這話題好像過很久了)

哎呀我當初到底想跟你說啥,就是很喜歡你!喜歡你的文字跟自我要求的強迫症,喜歡你對角色的愛、對粉絲的重視程度,還有周更的堅持跟每個文字的細細揣摩,還有忍了兩年的委屈,雖然更多是歉意和心疼

請繼續加油!不管坑不坑都支持你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7 )

© 居里--老葉我愛你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