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里--老葉我愛你啊

\all葉/
膽子很小的台灣人,碼字速度慢破天際。最近會開始貼一點自己的塗鴉。

歡迎勾搭<3

韓葉-十年宿敵在臺灣

韓葉 十年宿敵在臺灣

高雄的小港機場,一下飛機,撲面而來的熱氣就讓常年待在Q市的韓文清"汗顏"。高掛的陽光豪不留情的直曬。

「……又濕又熱,不愧是臺灣。」

※夏天的高雄,毫無疑問中午時段氣溫絕對破30°※

兩人深刻的感受了一下熱帶的溫度,隨即就被忍不住的葉修率先拖進了通道裡,雖然還是悶,但至少沒有太陽的荼毒,好了很多。

一進大廳,舒服的冷空氣就緩解了熱。各色各樣的人們來來去去,旅行團也都迫不及待的出大門,然後開始旅程。

「……現在呢?」

這兩人根本是因為一時興起提了行李就走,只查了景點跟好吃的地方,幾乎沒有在交通跟行程方面做功課。現在兩人站在門口(室內)望著擁擠的道路和毒辣的陽光,還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走。

「你手機不是有網路嗎,拿出來查啊。」

聽到韓文清提醒,葉修才連忙拿出不習慣的智慧型手機,這隻還是因為葉秋弟弟聽說哥哥要去臺灣才替他在行程前趕緊辦的。到現在還用不到十次。
費力地用手指一個一個按字母,就算平常在電腦上手速如何的飛快,換了手機還是被"不習慣"給綁住,韓文清側頭看著葉修慢慢的戳著小小的按鈕,表情是皺著眉的認真和無奈。

之前聽人說過,人處在陌生的環境時,身邊少數的熟悉事物看來就會分外的親切和可愛。

韓文清靜靜的看著葉修慢慢的敲出字來,心裡一陣柔軟散開。

「終於好…、!你湊那麼近幹嘛。」

鬆了一口氣,葉修一抬頭就看見那張認真的臉龐只距離自己幾公分,毫無防備之下被嚇了一跳,卻仍是不動聲色。

「沒什麼,覺得你很可愛。」

正色說著令人害羞的話,韓文清趁著葉修還在消化的同時,迅速的親他一口,就推開門往熱浪走去:「走吧。先去捷運站。」

「……你越來越不要臉了,老韓。」

「近墨者黑。」


======

拿序章出來混更…

單純只是作者想要介紹自己的家鄉所以跑出來的文XD如果有灣家人能給我資訊就太好了!
另外請不要真的拿他當旅遊指南…很多缺漏的。

謝謝大家~
评论
热度 ( 18 )

© 居里--老葉我愛你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