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里--老葉我愛你啊

\all葉/
膽子很小的台灣人,碼字速度慢破天際。最近會開始貼一點自己的塗鴉。

歡迎勾搭<3

[ALL葉]論野獸與人的相處方式03

論野獸與人的相處方式03

我的媽這是多久沒更了....覺得沒人記得了XD

先來個緩衝的章節  之後會漸漸的粗長起來的

====


今天諸事不順的狀況,在午後達到了高峰。

葉修和沉默的美洲豹盯著手上的粉紅色香噴噴信件,上面的封口是用可愛的愛心——旁邊還有一對翅膀——封起來。最驚悚的是,上面用著圓滾滾的可愛字體寫著「親愛的修修  收❤」

修修是什麼鬼。

「小周,這是怎麼來的……?」

今天負責出門拿信的美洲豹猶豫的開口:「……從門縫塞進來的。」
葉修更加無語,有信箱不投硬要投門縫?

「這難道是恐嚇信不成?」

雖然外觀長的一副情書樣,但是葉修的情況特殊,說不定情書比恐嚇信更糟糕。
一人一豹站在門口瞪著粉紅色的可愛信封,氣氛顯得很詭異。

「周澤楷?葉修?你們在做什麼?」

一個聲音從背後傳來,葉修頓了頓,決定早死早超生:「看樣子我收到情書了。」

「……」

葉修在短暫的沉默後,就被巨大的衝擊給撞得彎了腰,始作俑者怒沖沖的吼叫:「什麼情書!給我看看!」

「孫翔你小力點……!唉呀!」
葉修一個不穩就往前撲了下去,前方的美洲豹嚇了一大跳,來不及做好緩衝,被壓了個結實。

巨大強壯的北美灰狼壓在背上,還不斷的撲騰著要去咬情書,葉修只覺得氣都給壓了出來,下面的周澤楷也不好受,他看葉修臉色越來越難看,急得吼了一聲:「孫翔!」

北美灰狼一頓,滿不甘願的爬起來,灰色的毛粘了葉修一身,見他一臉嫌惡的拍掉毛髮,孫翔還發出惡狠狠的警告聲。但還是讓葉修撐著他的背站起來。

「下次麻煩記得你到底有多大隻好嗎?我的老腰經不起你這樣壓啊。」

灰狼哼了一聲,不悅的轉過頭:「今天你被那隻獅子壓住也沒見你抱怨。」

葉修驚訝的回頭,敢情這是在吃醋?

看見葉修一臉訝異,孫翔更加的煩躁,尾巴在地上甩來甩去。


反正你從來就沒有重視過我。
「喲,我們的孫翔小朋友生氣了?」
葉修一臉笑意,繞到灰狼前面,在他把頭轉掉之前就伸出手捧住毛蓬蓬的臉。

「…誰生氣了啊!你愛抱誰就抱誰,不關我的事。」
被強迫直視葉修那雙亮晶晶、充滿笑意的眼睛,孫翔一瞬間覺得自己的內心被他看破了,焦躁的否認。

「噢?真的嗎,我愛抱誰就抱誰?」
葉修滿面笑意的追問,巨大的灰狼在那一刻瑟縮了一下,只想狠狠的巴自己幾下,又管不住這嘴!現在可好,葉修真的要投奔別人的懷抱了。

孫翔覺得心像是掉進了冰窖,冷涼冷涼的,他停頓了很久,甩開葉修的手就想轉身走掉:「…對,你愛抱誰就抱———!!」

話還沒說完,葉修就哈哈大笑著撲上來抱住孫翔,臉緊緊貼著灰狼胸前的硬毛,環著牠,雙雙倒在地上。

「葉修你幹什麼!」孫翔覺得又驚喜又惱羞,這算什麼?耍他嗎?雖然那份緊靠的觸感讓他的內心軟成一團,但是被這樣戲弄還是讓他大為不悅。
「是你說我愛抱誰就抱誰的呀。」葉修微笑著,從灰毛裡抬起頭,輕輕的用下巴上下蹭了蹭,笑得彎了眼睛。

「毛硬硬刺刺的,好癢,哈哈哈。」
孫翔這次是徹底傻住了,黃色的眼珠瞪的大大的,僵硬著任葉修自言自語:「唉呀,這麼說來,今天的份還沒給。」
葉修掙扎著用手撐在孫翔臉旁,一臉邪惡讀嘿嘿嘿笑著,此時卻只讓人覺得他像小孩子一般淘氣,完全沒有平時嘲諷的感覺。

呆呆的消化著前面龐大的訊息量,腦袋裡亂糊糊的攪成一團。聞著紫丁香的洗髮水味,孫翔只覺得眼前的一切都像是做夢。
然後,葉修那薄薄的唇,就貼上了自己濕潤的鼻尖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0 )

© 居里--老葉我愛你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