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里--老葉我愛你啊

\all葉/
膽子很小的台灣人,碼字速度慢破天際。最近會開始貼一點自己的塗鴉。

歡迎勾搭<3

表白活動必須衝

落天下 太太
雖然你說你想退圈
雖然你說你未必會再寫文了

但是心底迴響的"奇跡"兩字至今仍無法散去
真的不會表達多麼喜歡你 那麼樸實真摯的文字 我真的打從心底喜歡你的文章

「身為一名讀者,說說我不喜歡看見怎樣的全職同人」這篇 就能看出你是多麼地認真的為所有人寫出他們的故事
多麼慶幸最開始就看見了這一篇 至今它對我寫文章的影響還是很大。儘管你不知道

非常的謝謝你能夠寫出那樣的文章 感激與喜愛之情無從表達

最後 我真的還想再看你的文章啊....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

© 居里--老葉我愛你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