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里--老葉我愛你啊

\all葉/
膽子很小的台灣人,碼字速度慢破天際。最近會開始貼一點自己的塗鴉。

歡迎勾搭<3

[韓葉][小段子]

灣家人繁體注意

情人節賀文

放心雖然開頭是這樣但絕逼不是虐

以下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(你無法理解我所說的話───)

「老韓。」

「做什麼。」

「老韓~」

「到底幹嘛!從我身上下去!」

「今天天氣那麼好,出去逛逛吧?」

「我說了,給我下去!你想去哪。」

「不想去就算了。」

「不要亂摸我。說要出去的不是你嗎!」

「想不到去哪,算了。」

「葉修。」

「....什麼,幹嘛這樣看我。哥沒錢包。」

「我還以為你早就知道我的心意了。」

「......!」

「我也喜歡你,葉修。」

「....無聊什麼...要講不會早講嗎....」

「是你叫我今天再回答的。更何況,我的態度不夠明顯嗎。」

(───因為再多的詞語都不夠訴說我多麼愛你)

「葉修,看我。」

「我喜歡你。」

「白色情人節快樂。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被老韓吃死死的葉神好喜歡

私心all葉tag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居里--老葉我愛你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