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里--老葉我愛你啊

\all葉/
膽子很小的台灣人,碼字速度慢破天際。最近會開始貼一點自己的塗鴉。

歡迎勾搭<3

[all葉] 論野獸與人的相處方式 01

灣家人  第一次發文  有錯請見諒....

小小腦洞  希望大家喜歡

除葉修外全員獸化注意

各種冷門CP出沒注意

無專業知識  歡迎指正教導!

OOC注意

以下正文

================

「起床!!葉修起床了!太陽都高掛了你還在睡大頭覺!我要出去散步,快點帶我出去吧,我還特地來叫你起床!」

「唔…...」

週末的早晨,窗簾一把被拉開,陽光和煦地曬進窗戶,冬天的陽光溫暖,然而床上的人卻畏光地往被窩裡縮了一些。

「起床了起床了!葉修我肚子好餓!早餐我想吃牛肉!吃完飯帶我出去散步!不散步我的身體跟心靈都會受傷的你捨得嗎!就算捨得也得給我起來!」

一隻巨大的黃金獵犬撲到床邊不斷地吠叫,還伸出舌頭舔著床上人的臉,興奮之情從大力搖晃著的尾巴就可看出 。

「少天......我知道了,讓我下床。」

呼喚著黃金獵犬的名字,葉修掀開棉被用力地伸個懶腰,才坐到床沿將雙腳踩到地上,剛伸出手要擁抱大狗,黃金獵犬見狀立刻跳進葉修雙手雙腳的縫隙,力道之大幾乎把葉修撞回床上,興奮地撲在他身上,溫暖的大舌頭親暱地舔著臉頰。

「葉修早安早安!」

「少天早安。」

黃金獵犬抬起頭,將長長的鼻子凑到葉修嘴前,葉修順從地親了一下濕潤的狗鼻子,這才放開大狗,起身出房門。

門外蹲坐著一隻黑貓,原先閉目養神的他在聽見葉修跟黃金獵犬步出房門時便張開了眼睛,一大一小的綠色眼珠亮晶晶地盯著葉修。

「大眼早安。這麼早起?」

葉修笑著張開雙臂蹲下,黑貓奮力一躍便跳進了他的懷中,他收緊雙臂將黑貓圈住,歪著腦袋吻了黑貓粉嫩的鼻子一下。黑貓伸出小巧的舌頭回舔,舌上的倒刺惹得葉修發笑。

「被陽光照到眼睛,就醒了。葉修早。」

抱著黑貓,後面跟著不斷發出鼻音撒嬌的大狗繼續往客廳前進,長沙發上趴著一隻巨大的老虎。鮮豔的斑紋在米色的沙發上格外明顯。牠正在梳理自己的毛髮。

「睡過頭了。」

老虎平淡的抬起頭,低沉的聲音平平淡淡,卻又看的出牠正在皺眉頭。

葉修走過去,笑著撫開皺起的眉間,他彎腰在老虎的大鼻子上「啾」了一聲,刻意發出的聲音之大另其他兩隻動物不悅地抗議起來。

「早啊,老韓。」

「早。」

老虎用鼻子蹭了蹭葉修的臉頰當作回應,便低下頭繼續梳理毛髮。

早安吻是,這個家的例行活動之一。

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一章先刷刷存在感,之後會有更多的早安吻對象www

目前想到的就這三個形象,有沒有小夥伴想提供的呀www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48 )

© 居里--老葉我愛你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