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里--老葉我愛你啊

\all葉/
膽子很小的台灣人,碼字速度慢破天際。最近會開始貼一點自己的塗鴉。

歡迎勾搭<3

『他還注意到了葉修身邊的小兔子,軟軟的一隻,就那樣老老實實的塞在葉修懷裡。在張佳樂的印象中,這種軟萌的布偶和葉修根本就不是一個畫風的,湊在一起簡直違和感十足。可是他沒料到睡著後的葉修是如此恬靜,甚至算的上乖巧。』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1.沒有毯子會感冒

p2.加上毯子了!


事隔兩年還是跑回來當了腦殘粉(。

我覺得比起上一張我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的!!雖然跟lo上各種太太比都差遠了QQ

 @落天下 誇我誇我>/////<

评论 ( 4 )
热度 ( 9 )

© 居里--老葉我愛你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