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里--老葉我愛你啊

\all葉/
膽子很小的台灣人,碼字速度慢破天際。最近會開始貼一點自己的塗鴉。

歡迎勾搭<3

大遲到的奇怪告白

沒買到本子我先哭一聲……

夜修完結了。
這一年真的好漫長又好短暫。
剛剛看完忍不住眼淚一直掉啊我的老天

從知道七爺到現在,應該是第三年了
從炮灰文一路追到現在,自詡為老粉(?)卻做不到每篇留言和每天追更新

為啥?因為看完了新章就想看下一章,只好累積起來一次看完…就沒法每天追更
一次累積了很多,就等不及想要看接下來的劇情,直接就滑了過去連愛心都會忘了給……QQ

每次看見七爺寫新文,就好開心又好期待,但又很害怕這篇寫完,七爺就會累了,起了退坑的心

說真的現在自己不太常用Lofter了,每次一打開,就先看看七爺有沒有動靜,就算隨便寫點話我也開心的不得了XDDD

=================

能遇到七爺、能看見七爺的文字和故事,我就感激這個喜歡看小說刷論壇的習慣。因為有這個習慣,我才能夠在Lofter上遇到你

全職原作固然是認識你的起因,也是你寫作分享給我們的開頭。但對我而言,你的每一個文字都是建築在你自己的世界上,你對葉修、少天、小周還有其他所有全職的角色的認識,都能讓我深刻的感受到你的愛意。

準確的說,我喜歡的不只是你筆下的他們,還有你心裡的整個世界。

沒有哪個作者能在我心中佔據這麼大一塊了,跟著小說裡的人物又哭又笑,或者跟著作者本人又哭又笑(咦?)
這還是部同人作品,依循著原作的軌跡去走都能這麼美麗,我都無法想像如果你寫了原創,你筆下的人物能多麼的濃烈、多麼的富有力量

我還在等你出道的那天呢:D
如果真的有那天,台灣出版社如果不代理,我就直接飛過去買個三本,一本傳教一本收藏一本拿來舔!
(再感慨一下沒買到夜修本體QQ)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夜修正文,很愧疚的…我寫不出長評……

到現在腦海裡還是少天坐在桃花林裡,肩膀上灑滿鮮紅的桃花瓣的模樣。
到現在還是小周,也許捧著麻繩、也許含著槍口,或者只是走進房裡,想叫醒葉修,卻跟他一起永遠沉沉地睡去的模樣。
到現在還是王杰希在馬路的這頭,和葉修在那頭。只是描繪出場景,卻讓我心碎至今的模樣。

到現在,都還是寫不出任何評論的文字……

那個世界就這樣透過七爺,鋪展開在我眼前。
我除了一邊掉淚一邊滑到玩人狼的那一章治癒自己以外,就只能想像一下那二十年裏他們的幸福。

每次想寫什麼長評,一去回想那個場景,就忍不住又開始掉眼淚。同時又覺得,這段好像已經不需要我再著墨什麼了……於是去想下一段,又重復一次同樣的過程。

這可怎麼辦,長評都是我一邊哭一邊笑打出來的胡言亂語,乾脆不打了。
反正文章的好所有人都知道,看我的長評幹什麼!再去刷一遍正文吧!!更何況你們還有番外3能看呢!!QQ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知道七爺每次寫新文,都是又掙扎又糾結,把讀者寫哭了不說自己還會一起哭。
但是我好自私啊,我不會寫文就死賴著七爺等他寫,喜歡七爺就希望他寫的越多越好QQ,最好不要完結,劇情一天一天寫,寫完了再寫,寫不出來就只好嫁給我了!(說什麼鬼)

開玩笑的XDDD我只是希望,七爺你哪天轉移了陣地,跳進了別的坑,能不能告訴我一聲就好,讓我跟著你跳。別讓我在這裡乾乾地等你。雖然我心甘情願,只為了再看見你活動的痕跡。

哎呀忘記標記了讓我重來
@落天下 七爺愛你!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 )

© 居里--老葉我愛你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